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

在和平年代,我作為軍人,雖未上過戰場,但也曾受過無數人的尊重和愛戴。今天,再次握筆,向大家講述兩個極為讓人感動的故事。這兩個故事的發生,從此,也讓我的名字進入了上海交大的史記。 ——題記 上海交大“魏偉”班的來歷 1987年,上海交通大學決定從這年開始,每年對新入學的同學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軍訓,以培養同學們的吃苦耐勞和戰備意識。可是當時,無論是校領導、市領導、我們、還是這群新生,大家都沒有料到,這次軍訓成了八十年代以來上海交大第一次到我們部隊軍訓,也是最后一次到我們部隊的軍訓。那真的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歲月啊!不管是對學友,還是我們軍人,都刻骨銘心。 一九八七年九月初,上海交大的入學新生接到軍訓的通知,同學們都很興奮,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軍隊是什么樣子,懷著新奇的感覺,大家就跟隨著我們的軍車踏上了軍訓的行程。這次負責軍訓的是我們師六團,師醫院安排我等戰友負責給學生們體檢,并全程提供醫療保障。到宜興后,大家紛紛都跳下車,按各自的連隊番號排隊,由各班班長帶回宿舍,整理好行李已是晚上七點多鐘,晚餐就是每人一碗熱湯面。這就是第一天。 軍訓的日子開始了,同學們和所有的軍人生活一樣,晚上九點睡覺,早上五點起床。因為,每天的大活動量,讓人晚上絕對精疲力盡。每天早上五點,大家就得在黑暗中迅速爬起來,擁擠著上廁所,刷牙,洗臉,然后是五公里的跑步。晨練后休息半個小時開始早餐,吃飯前必須站在飯堂門口唱歌,哪個排唱得聲音最洪亮,哪個排就先進去吃。隊列、單雙杠、投彈 、還有射擊,每周按時考核,考試成績都必存檔。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,軍訓的訓練項目結束后,部隊決定慰勞學生們,帶他們去宜興善卷洞、張公洞、慕尼洞游玩,在返回的路上,發生了一場特大交通事故,慘絕人寰。拐彎處,對面路口的一輛民車,對著那輛滿載學生的軍車猛撞過來。爆炸,起火。當即燒死幾位,后面的車上也跳下一些同學跑去救助。有兩三個同學由于動作快而未傷分毫,可大部分的同學都受到燒傷。最為悲壯的一幕就是六團一連的一個班長,為救學生,沖入火海一個一個把學生背出來,最后自己被活活地燒死,他的名字就叫——魏偉。事情驚動了南京軍區,上海市委。當天,就有上海飛來的燒傷科專家乘直升機來到部隊。所有的消息都封鎖,大家不許寫信,不許打電話。而我等戰友隨直升飛機多次來回,護送傷員到各醫院和上海交大。為了紀念這位班長,為了讓學生銘記這位英雄,上海交大特以這位班長的名字命名為“魏偉”班。 支援上海交大抗疫 軍訓事故之傷,尚未撫平,轉眼上海交大又添新愁。時隔兩個多月,1988年的上海,突然爆發疫情了一場大型的甲肝疫情,在短短3個月內,感染了近30萬人,死亡49人(實際數不詳)。那時,恐慌的情緒席卷了整個上海,令人惶惶不安。甲型肝炎病毒四處蔓延,上海交大也無所幸免。昔日繁鬧非凡的上海,轉眼就成了灰色的、暗淡的、毫無生氣的上海。這次上海的疫情之快、傳染之速、染者之多、波及之廣,實為罕見。雖然沒有唐山大地震那樣留下一個“悲哀的整體”,但同樣在上海市民乃至中國人的心中,留下的也將是“整體的悲哀”。 一九八八年春節的前幾天,上海交大致電我們師醫院求援。我們師醫院立即進行了長達五個小時的開會。會議決定,挑選十二個醫技骨干組成醫療救援隊,并配帶藥品及醫療物質前往上海交大。這次,我有幸參加。這也是我第二次走進上海交大的門,跟第一次一樣,帶著一種沉重的心情。“你們不僅僅是白衣天使,更是一名軍人,要牢記軍人職責,希望大家在完成好任務的同時,也要保護好自己,待凱旋,我們為你們設宴慶功。”這就是首長在臨行前給我們的囑托。 到達上海交大已是下午五點多鐘,校長親自帶隊迎接我們。因疫情而禁止握手,校長分別向我們行過軍禮。學校后勤處早已把我們的住宿安排好了,房間是學校最好的公寓,兩人一間。晚飯過后,我們馬上與學校醫院的各負責人碰頭開會,認真聽取他們對病情的匯報,經研究決定,把上海交大萬人體育館作隔離區,設置八百多個病床、醫生辦公室、藥房、護士辦公室、消毒室、通道等,后勤處辦公樓作化驗室。動作極為神速。第二天,所有被傳染者統統從宿舍趕入體育館,學生宿舍和教室不允許留人,再對空房和物品進行全部消毒。經我們醫護人員核查,被傳染的師生近七百人(包括國外的學生)。面對這種環境,說實在話,我們也有些很擔心自己被傳染。所以,我們格外地小心。每天走出病區,我們脫了隔離服用軟皂洗手都是五六遍,每人要嚼碎十個蘋果,吐了又嚼,嚼了又吐。走進病區,我們的工作除了抽血、打點滴、量體溫、測血壓、送樣檢等,還要與病患面對面進行思想交流,其目的是要患者放下思想包袱,讓病患保持心情愉悅才會更好的得以治療。我無法用有限的篇幅來描述白衣戰士們所建立的功勛,更無法用有限的篇幅來描述臨時隔離點的全貌。工作期間,我們雖是辛苦,但也快樂。憶想那時,病區總是笑語盈盈,她們每天都在交通電臺為我們點歌,以示對我們的感謝。讓我最為感動的是,一個女生竟然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,隔著我的口罩吻了我一下,并羞答答的告訴我這是她的初吻。那年,我才十九歲。誰是最可愛的人?我們軍中的白衣天使當之無愧。 時間過得很快,一眨眼功夫,抗疫兩個多月過去了。由于醫患相互的努力,疫情得以控制,治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。在離開上海交大之前,學校為了表示感謝,用專車帶我們游覽了上海所有景點(包括太湖和大觀園),參觀了上海幾個最大的企業,還特意安排了四個攝影師為我們跟隨拍照,送給我們各人一個影集(蓋章并友情留言),為我們各人按生肖和姓名共定做十二塊金牌(包括榮譽證書)。在我們坐上軍車即將離開上海的那一瞬間,雖沒有十里相送的壯觀,但卻有可歌可泣的感人場面,學生們拿著手帕擦著淚水高喊著:你們是最可愛的人,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科學往往是很吸引人的,而且科學還是永遠探索不完的,永遠新鮮有趣的。比如,就拿漂浮的雞蛋這一實驗來說,也許很多人都知道,但做實驗的過程遠比聽說的要新穎。 實驗很簡單,材料只有四樣:大玻璃杯、食鹽、勺子、雞蛋。雖說簡單,卻可以從中收獲無限知識。首先,我拿起水壺,在玻璃杯里倒進大半杯水,接著輕輕把雞蛋放入水中,雞蛋在杯中沉入底部后就不動了,似乎在休息。接著我放了1勺鹽,雞蛋沒有動靜;我開始放第2勺鹽,雞蛋仍然安安靜靜的躺在杯底;我一氣之下放了6勺滿滿的鹽,雞蛋沒有辜負我的期望,上升的一點;最后,我不服輸的放了2勺鹽,雞蛋上升指數又高了些。我聽說別人的雞蛋可以漂浮的水中間,就把雞蛋拿出來,用勺子攪拌了一下未融的半成品鹽水,待杯子底部的鹽化了,才慢慢把雞蛋放進去,這時,雞蛋不停地上下浮動,我等了一會兒,雞蛋不動了,掙扎著浮出水面。最后,我把剩余的2勺鹽倒入水中,雞蛋逐步上升到水面,如戴著泳圈在自在的游泳,我淘氣的用手指把雞蛋往下壓,松開手指,雞蛋又很快飄回到水面。 為什么雞蛋會飄浮起來?我從電腦中取得了收獲:雞蛋剛放進清水里的時候,由于雞蛋的比重比水大,雞蛋受到的浮力小于本身的重量,所以它會沉到底部;放鹽后,水把鹽溶解了,水的比重增加,當鹽水的比重等于雞蛋的比重時,雞蛋就會浮在水的中間;再繼續加鹽,當鹽水的比重大于雞蛋的比重時,雞蛋就會浮在鹽水的上面,并且雞蛋頂部露出水面。 啊,科學真是奇妙呀! >>>更多美文:積極

沒有人在意露水和雨滴的差異 當你意識到朝代輪回、歷史相似 命運由不了個人決定時 心中的吶喊便會慢慢平息 是火焰也是火焰騰起的塵埃 全憑心力,將想像中的翅膀 與山川綿延聯系在一起 就這樣,飛翔了一輩子 沒有任何錘子的力量 可以切實附體 靜候佳音已無太大意義 塵埃與露水不斷交織后 早已忘記一路的瓢潑大雨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2023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d78e9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